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黑龙江省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线上展开。我校团委书记张晓霞,副书记陈博、李唯达,院级团委书记代表张东亚及15名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团省委书记徐长勇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

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理应坚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文化自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后备力量,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初心不改,一贯紧跟党坚毅前行,把志向定位于国家发展、社会脉动的时代坐标之中,坚定“强国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行动引领一批又一批青年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乘新时代东风,汇聚蓬勃之力,行稳致远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