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2022年青马工程专项培训第六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传承大庆精神,争做新时代青马学员。9月25日,校团委进行了2022年度青马工程第六讲的课程,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师韩天澍老师为我校青马工程97名学员做了题为《赓续大庆精神,实现伟大梦想》的宣讲。韩天澍老师深刻解读大庆精神,并将大庆精神与青马工程结合起来,激励青马学员传承大庆精神,实现伟大梦想。

F56B

此次培训以“赓续大庆精神,实现伟大梦想”为主题,从寻梦、追梦和圆梦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地讲解。韩天澍老师详细阐述了大庆在寻梦与追梦中发生的事迹,引导学生思考个人梦与国家梦的关系,激励青马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将大庆精神与生活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在圆梦的路上献上自己的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

7700C

12649

82327

156EC

11E58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培训班学员清晰了赓续大庆精神的必要性,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