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NEPU研工委】“新的起点遇见新的自己”——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促使研一新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生活,给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方向做好规划,9月23日晚6点,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线上开展了“新的起点遇见新的自己”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四位不同学院的学长和学姐,他们分别从学生工作、科研学习和校园生活等方面去讲解研究生经历,交流会观看人数达300余人次。

纪丽丽学姐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王真力学长从理科专业的科研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黄若男学姐从文科专业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生活等方面的经验。

周颖学姐针对学校日常生活进行了分享。

在会议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各位主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角色,对不断向目标和梦想坚实迈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祝愿同学们在东油的研究生生活里,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收获精彩人生!

回放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189ce669-745d-4a32-9eda-68b7a54b18ff&fro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