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团建】紧跟二十大筑梦新征程 恪守本职责强化心信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培养造就德才兼备、忠诚担当的学生干部,使团建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明确工作方向、了解工作内容的同时熟悉部门成员,11月5日晚7点,团建指导中心于线上举行2022团建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培训会,团建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团建指导中心主席邱鸶钦从智慧团建、青马工程、星火团校、青年大学习、寒暑期社会实践和特色活动六方面逐一讲述了团建指导中心的整体工作内容、内涵与要求,并对日后重点工作分工及系列培训会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邱鸶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及工作经验,并嘱咐学生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使命,具有清晰的角色定位,做到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工作计划,遇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出现重复返工现象。

副主席曹立鑫、崔琦、孙嘉诚、田昕昊在培训会上分别发言,就自身负责板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团建指导中心的每项工作都要高质量完成,在举行活动方面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文案策划细致分工,紧扣时代主题,响应号召,多关注时事。同时,各位副主席也呼吁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勇于提出问题和建议,与部门成员细致分工,齐心协力做好团建指导中心日后工作。

最后,团建指导中心主席邱鸶钦进行总结发言,培训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团建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作为负责基层团务工作的学生组织,团建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会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言慎行,恪守职责,守正创新,积极进取,时刻接受老师和同学的监督,打造高效率学生工作团队,为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