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星火团校2022年第二期团支部书记专项培训(第三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团支部工作,全面提升团组织能力,1212日,校团委进行星火团校2022年第二期团支部书记专项培训

数学与统计学辅导员孙雨婕固本培元,修身养性--高校团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和作风要求为主题进行讲解,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团支部是联系团组织与团员之间的纽带,所以团支部书记肩上的任务更是重大,团支部作用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团组织在青年心中的地位。只有不断加强团支部书记自身的素质、能力和作风建设,才能使团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完善,才能不断提高团支部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次培训星火团校的学员在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养的同时,熟悉掌握团务工作技能,明确团支部书记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通过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团员教育管理等途径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