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工委】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我校研究生风采,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锻炼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特此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This is a(an)age

三、活动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方式:

线上

五、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同学需将报名表(见附件)和参赛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要求如下;

2.视频画面要求:须横屏录制,不超过5分钟;镜头稳定无明显晃动,画面流畅不模糊;音效清晰,音量适中,声音与画面同步;尽量保持脱稿演讲,如未脱稿,分数降档。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112-1119日;

2.作品上传时间:1119日晚8点截止;

3.指定邮箱:Nepuygw@163.com

4.邮件命名方式:

报名表:英语演讲比赛报名表+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号不可省略)

参赛作品:英语演讲比赛参赛作品+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号不可省略)

压缩包:英语演讲比赛+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号不可省略)

(例:英文演讲比赛报名表/参赛作品+张三+外国语学院研20XX-X-X+17****8888)

参赛同学请及时加入QQ群,后续比赛通知将会在QQ群内发布,进群需备注学院、姓名。

七、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评委为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专业教师,评委将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流利程度、演讲技巧、仪表形象和时间把握六个方面进行评判:

演讲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充实生动、积极向上

语言表达:语言规范、口齿清楚、发音标准、语调自然、声音洪亮

流利程度:脱稿演讲、口语清晰流畅

演讲技巧:表达生动、体态自然

仪表形象:身着正装、仪表大方

时间把握:时间把握精准、控制在5分钟内

总分100分,分值分配比例如下: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0%

  二等奖20%

  三等奖30%

  优秀奖若干

扫码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