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二课中心】东北石油大学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022-2023年第一次校院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发挥二课活动对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作用,切实提高同学们参加二课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工作,东北石油大学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校院各级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于2022年11月13日召开本次交流大会,校院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12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其中。

在本次大会中,首先由主任团各成员对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下半学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和提出工作建议:

刘秋彤主任及各位主任团成员对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在上半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改正。


接下来由主任团成员对“二课成绩单”未修满100分的大四同学将给予学业预警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主任团成员还指出,大四同学要进行论文答辩,时间紧迫,为此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将举办一些活动来帮助大四“二课成绩单”未修满100分的同学顺利毕业,该举动彰显了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同学利益为重的理念。

最后由主任团各主任对活动编辑时的注意事项、院级活动审核细则及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进行了加强指导和建议:


     至此,本次交流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切实加强了校院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的沟通与联系,提高了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工作效率,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二课堂服务管理中心各级工作人员也将继续踔厉分发,笃行不怠,打造二课活动精品品质,把关好各院校级活动质量,努力把二课活动做得更大、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