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工委】“遇见人间美好,捕捉世界掠影”冬季摄影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遇见像是风过境时

草籽结在发梢微微作响

落在柔软的池塘里

惊起了温柔的梦乡

遇见像是乍见之欢时

梅子味的软糖

悄悄融化在舌尖上

带来怦然而起的愿望


为了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定格为永恒的视觉图像,记住美好瞬间和温馨时刻,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特此举办“遇见人间美好,捕捉世界掠影”活动。

01

活动主题:遇见人间美好,捕捉世界掠影

02

活动对象:东北石油大学全体研究生

03

活动时间:自活动发布之日起至11月30日17:00

04

主办单位: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05

投稿内容

赛道一:捕捉抗疫瞬间(照片、视频均可)

围绕抗疫实践,记录自己的抗疫故事,或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表达对他人抗疫事迹的真实看法和生动写照,体现你眼中的最美抗疫瞬间。

赛道二:记录生活点滴(照片、视频均可)

可以从校园风光、生活趣事、文化活动、美食打卡等多个角度记录研究生生活点滴,捕捉美好,展现你眼中不寻常的日常生活。

06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采取图片和视频两种形式,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活动。参赛选手自行选择优质素材,不可同时参与两个赛道。作品提交时间截止11月30日17:00。

2、投稿作品须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3、投稿图片须清晰完整,输出格式为JPG或PNG,并添加100字左右的word文字说明,要求语言生动、绘声绘色,能够充分反映图片内容。

4、视频类作品输出格式为MP4或MOV,横竖屏皆可。要求画质清晰、音量适中,作品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B。

5、投稿人须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且未参加其他同类比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如存在相关问题,由投稿作者自行负责,学校及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6、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还,举办方拥有使用权和修改权。

7、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7

奖项设置

每个赛道分别设置:

一等奖10%  二等奖20%   三等奖30%  优秀奖若干

每位同学均可获得荣誉证书一张

08

参与方式

1、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须在11月30日17:00前将个人参赛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本次活动指定邮箱Nepuygw@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冬季摄影大赛+赛道一/赛道二+姓名+学院+班级(+号不可省略),如:冬季摄影大赛+赛道一+张三+石油工程学院+研2022-01-1班”。

2、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以便后续管理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