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工委】“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策活动”校园活动DIY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同学们,

你是否愿意参加

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

你是否认为

学校举办的活动还需进一步完善?

你是否对举办活动

有自己的奇思妙想?

你是否愿意分享

创意金点子?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

现在让想法变为现实的机会来啦!

快来参加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策活动”

校园活动DIY大赛吧!


  为收集我校研究生对于校园活动的想法,听取各位对活动方案的宝贵意见,满足大家亲自参与活动设计的热情,实现不同的活动愿望,捕捉思维的闪光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特举办“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策活动” 校园活动DIY大赛。

01活动主题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策活动

02活动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全体研究生

03活动时间

自活动发布之日起至11月30日20时

04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05活动要求

  1.参赛同学需将自己对于活动的初步想法生成活动策划案,主要包括: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时间、活动对象、报名方式、活动要求等,策划案内容的标题需用宋体、四号字体、加粗,正文需用宋体、小四号字体,行间距为1.5倍行距(可参考文末附件)。

  2.作品内容要体现新颖性、可操作性、实践性。如果参赛同学的活动策划案被选中,那么将有机会作为活动负责人,与研工委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活动。同时也可以号召身边的同学参与到自己设计的活动中去,将自己的活动想法变为现实。

  3.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6奖项设置

一等奖 10%

二等奖 20%

三等奖 30%

优秀奖 若干

07参与方式

  1.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以个人为参赛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活动策划案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格式应为doc或者docx,需将作品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号不可省略);作品提交邮箱:Nepuygw@163.com。

  2.参赛同学及时加入活动官方QQ群。

扫描二维码,获取策划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