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究生会】“宏辞论道,以说会友”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辩论主题活动暨新一届工作人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增强研究生会内部的凝聚力,2022年11月20日,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于线上开展以“宏辞论道,以说会友”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其余成员以各部门为单位组成六支辩论队参与本次活动。主席团成员韩明珠和李波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切磋中相互取经,共同进步!

  本次辩论共有三个辩题。辩论场上,辩手们跃跃欲试,紧紧围绕所持观点持续输出,举例论证;精准找出对方漏洞,逐个击破,你来我往,赛况异常激烈,让人不由得拍手叫好!充分展现了辩手们超强的思辨能力。

  经过三小时紧锣密鼓的辩论,大家仍意犹未尽。评委们深入浅出的点评让大家源源不断迸发出新的灵感。

  最后进行自由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一片欢声笑语,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在不知不觉中更加紧密团结。活动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辩论会是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以来一个好的开始。希望研会成员以本次活动为纽带,加强沟通,建立共同为全校研生服务的情感基础,培养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让我们用青春的笔笔耕不辍,书写研会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