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究生会】“元日嘉序,光熠研会”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表达研会学子对新一年的喜悦与期盼,同时展现大家对未来的责任与使命担当。2023年1月1日,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于线上举行了“元日嘉序,光熠研会”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元旦晚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悉数参加,素质拓展部赵录萌担任本次元旦晚会主持。

  晚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晚会的重头戏——三轮游戏的游戏规则,大家踊跃报名,迫切想要体会游戏的热烈氛围!

第一轮:你画我猜

  每个部门派两名队员为一组代表部门出战。参加游戏的同学们头脑风暴,小组成员心有灵犀,把题目逐个击破,观众也不由得参与其中!


第二轮:逛三园

  每个部门派一名队员代表部门出战。从植物园到游乐园,大家身临其境,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场面一时间很是焦灼,观众也不由得为他们捏一把汗!

第三轮:猜歌名

  这是耳力、手速与乐感的三重考验,全体成员都可以参与其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评论区好不热闹,大家纷纷参与其中,在说出正确答案的同时还能唱出经典桥段。

  为了让活动的氛围更加热烈,研究生会主席团李波、素质拓展部梁浩、宣传部李佳余于游戏间隙用歌声将整体氛围推向高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开心往前飞”。

  晚会尾声,主席团韩明珠进行2022年度研会工作总结,希望大家在度过愉快节日的同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让研会学子在欢笑声中愈加凝聚。希望研会学子总结过去经验,坚定未来责任,踏上新的征程,踔厉奋发向前,以推促研会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风尚,为新的一年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时间,去来似无迹;光影,动息如有情;祝愿研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