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青协】“当张嘴,不是为了核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3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面对反复的疫情,依然不褪青春斗志,时刻怀抱热爱,为庸常生活而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期举办“当张嘴,不再是为了核酸”为主题的短视频拍摄活动,号召了200名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视频拍摄,记录了同学们的创意灵感与实际行动。

D30BC

用声音传递温暖,聆听世间的美好

当张嘴不再是为了核酸,同学们开口将感谢传递给志愿者们,千言万语汇聚成了一声“谢谢你”;同学们张口对朋友说一声久违的“好久不见”,亲自给朋友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杯起一饮而尽,是朋友之间的酣畅淋漓,一起完成旅行、聚餐那些被疫情埋没的遗憾;同学们张口品尝美食,感受味蕾与舌尖的碰撞,脱口而出的一声“人间美味”,让食堂阿姨炒瓢起舞,扬起了幸福的笑容……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善意隔着时空回荡,拥有积极向上的力量。


用声音传递力量,感受拼搏奋斗的年华

当张嘴不再是为了核酸,同学们张口一字一句大声地朗读背诵,朗朗读书声是为道路尽头的渴望铺满汗水的沿途;同学们在课堂积极与老师互动,自信满满地回答问题;同学们张口辩论时的出口成章,挥洒热血;同学们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高声呐喊,欢呼雀跃……被短视频所记录的,不仅是悦耳动听的声音,更是努力拼搏的年华。     

  

勠力同心,静待花开。此次创意短视频拍摄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信念,营造了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培育了同学们乐观勇敢的阳光心态。当张嘴不再是为了做核酸,我们终会摆脱口罩的束缚,在阳光下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平淡却久违的美好。我们始终坚信:疫情终会散去,繁花必将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