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总结颁奖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活动总结颁奖会

东方财富杯

2023227日下午,2022年“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总结颁奖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出席,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景宏、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获奖者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我校校团委副书记陈博代表参会。


2022年“东方财富杯”素养提升系列赛事于20224月开赛,“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历时4个月完成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吸引了全国2550所高校6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与,“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活动”吸引近24万名大学生争雄竞秀。

     最终我校在系列赛事中获得国赛三等奖一个,优胜奖四个的好成绩,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东北石油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务实发展、规范发展的预期目标。

    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提升了大学生金融素养和实践能力,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提升和发展的平台,      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对提高金融素养和社会化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激情点燃梦想

奋进铸就辉煌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师生~

此次活动中 我校学子尽情展示韬略

与金融精英们在竞争与机遇中

碰撞灵感 收获独特体验

希望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中

再创佳绩 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