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NEPU研工委】“遇见·晨曦”活动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及奋斗精神,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遇见·晨曦”早起打卡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凸显时代新人的青春活力,展现我校研究生的优良风貌。

一活动目的

  早起对于睡眠也有着极大的好处,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能够在一周内坚持和体验早睡早起的生活方式,并不断地坚持下去养成习惯,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度过每一天,特举行此活动。

二活动主题

“遇见·晨曦”早起打卡活动

三活动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全体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1、参加人员请于2023年3月23日12:00之前将活动报名表完成并提交至邮箱“Nepuygw@163.com”,视为报名成功。

2、3月24日至4月4日为活动日,为期12天。

五活动地点

校园内指定地点开展

六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

七活动内容

  设置12天12次早起打卡,每天地点不同(仅限校园内),工作人员在前一天晚上将在QQ群内发送打卡时间、打卡位置、打卡姿势,各位参与人员在每一天的指定时间内将规定的打卡照片上传到QQ群后,经审核无误,方为打卡成功,共需打卡12次。

八活动流程

前期准备:

  1、建立联络QQ群,参赛人员发送报名表至邮箱“Nepuygw@163.com”;

  2、进行活动前期宣传,由青春东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推送该活动,呼吁广大东油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3、工作人员统计参赛名单。

中期工作:

  按照规则如期进行,工作人员负责统计每日打卡名单

后期工作:

  1、接收并审核此次活动作品;

  2、整理活动照片并存档;

  3、撰写活动总结与活动新闻稿;

  4、公布获奖名单。

九活动要求

1、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2、打卡时需出具学生证照片页或一卡通与本人同框,学生证或一卡通上照片需要清晰显示,否则视为无效打卡。

十奖项设置

满勤早鸟奖:12天12次打卡(证书+奖品)

勤奋早鸟奖:12天10次打卡(证书+奖品)

积极早鸟奖:12天8次打卡(证书+奖品)

加油早鸟奖:12天6次以下包括6次打卡(活动通报)

十一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以便后续管理和通知。

2、加入QQ群后及时修改个人信息为“姓名+年级-班级+学院”,例“张三+21级-02班+地球科学学院”。活动期间内未修改备注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工作人员将其清理出群。

扫码获取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