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创业者协会“创业能力自评”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随着竞争的日趋严峻,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做好我校的就业工作。2019年4月14号由大学生创业者协会举办的创业能力自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部分:活动前期准备,提前两周与社团联合会外联部商定好地点。通过海报微信平台等传媒手段进行宣传,再进行物资的准备。以及整个流程的安排都准备的面面俱到,活动现场,组织部进行动组织和安排,外联部负责和相关人员的交涉,其他部门配合好相关人员的工作。活动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场白,宣布活动人员及活动流程。随后我们邀请了有创业经验的同学为参加活动的成员进行一次有关创业的演讲,最后几位同学进行答题和简明扼要的阐述在本次讲座中的收获和心得,发表自己对就业和创业的看法和态度。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们协会成员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QQ鎴浘201905211633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