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爱心社举办“放风筝”社团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10:00,由东北石油大学爱心社举办的“放风筝”活动在启智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生活乐趣,消除同学们的精神上的疲惫和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可以达到疏松经络,强身健体的目的。

鍥剧墖1.png

春天是一个晴空万里,鸟语花香的季节,你可以去春游,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每逢春季来临之际,草长莺飞,也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放风筝既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又能锻炼身体。当人们全神贯注放风筝时,大脑高度集中,心中的种种忧愁也会消失在这万里晴空之中。冬季在室内呆久了,内热积聚、代谢减弱,如果在春季到野外放放风筝,晒晒太阳,就会加速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春季空气新鲜,吐故纳新,在放风筝奔跑时可以锻炼筋骨,增大肺活量。放风筝能消除疲劳、改善视力,由于眼睛仰望着蓝天,一切都贯注在凌空飞舞的风筝上,所以可以消除疲劳、调节视力,起到预防近视和弱视的作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不断追寻生活中的美好,让同学们以积极快乐的心态去迎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