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畅聊运动与健康生活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来,天气逐渐转暖,大庆的冬天快要结束,但在同学之间出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生病。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同学生病呢?原因应该归结于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开拓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各个协会的内部团结,丰富精神上的营养,我协会于2018年3月17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11楼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定向运动协会“畅聊运动与健康生活”活动。本活动由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由心理健康协会和茶艺队以及原创音乐协会承办,各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于2018年3月17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11楼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意识到趣味运动的优点,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青春的活力,也让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有所提高,更是为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开拓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各个协会的内部团结,丰富精神上的营养。

活动开始后,由茶艺队进行开场表演,活跃气氛,众所周知,茶是中国的古文化,古代就有茶马古道,喝茶 有很多的益处,于是接下来,主持人就给大家介绍了茶的健康之道。接下来,就是歌曲时间了,由原创音乐的罗玉榆和尹梦媛分别给大家带来了《齐天大圣》和《成全》,不一样的风格,刷新了人们的听觉。

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了,无敌风火轮、驿站传书、地上几只脚,每个游戏之后都有主持人宣讲健康小常识,也许大家不够重视这些小常识,但是它却能在我们的生命长河中慢慢体现出它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会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学生的运动锻炼以及安全健康问题提出要求与期望。

在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从而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培养合作共赢精神。像这样类似的活动还有很多,效果都十分明显。

未来,我们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发挥出协会的作用,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社团的凝聚力, 提高自我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起运动起来,重视健康,懂得健康!迈开步伐,全力奋进,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学期,相信定向越野协会越走越好!

1522549251510056018.png

15225492515500434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