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百事最强音东油站决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百事最强音东油站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艺术学院声乐系主任钟国富、校团委副书记施洋、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李唯达担任评委。500余名同学参加观看了比赛。

blob.png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共有19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单曲演唱,第一轮成绩排名前十的歌手为本年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并晋级到第二轮比拼;第二轮比赛中,晋级的十位歌手按照第一轮的成绩排名倒序上台演唱。

blob.png

在第一轮的比拼中,李倩演唱的《阿刁》空灵婉转,用卓越的演绎功力和沉稳大气的舞台风格拿下第一轮的最高得分,而其后的选手也不甘示弱,郭丁丹的《摇滚天生大一号》激情四射、解佳凝的《我对自己开了一枪》魔力十足、王宁的原创歌曲《说散就散》让人潸然泪下;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各选手可谓是火力全开,无论是莫树金的经典老歌《爱是永恒》,还是黄宇颃的《梦醒》亦或是解佳凝的《说散就散》无一不让观众掌声连连,最终李倩的一首《halo》再次俘获评委及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夺得第一名的成绩。

blob.png

经过激励的角逐,李倩、解佳凝、黄宇颃、郭丁丹、罗玉榆、莫树金、姚富兑、庞茹、刘亚宏、王宁荣获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同时前六名的选手获得晋级百事最强音城市赛资格,将于五月底代表我校参加百事最强音城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