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爱心社举办“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7日,由爱心社主办的“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自己作为消费者所拥有的权益,并且学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得到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减少校园内消费者权益被侵事件。

1522391372157026946.jpg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组代表队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于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基础法律知识进行现场两两代表队对决挑战,各队队员对所了解到的相关知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完美的将法律意识灌输给当时在场所有嘉宾及观众。

1522391541088005095.jpg

本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的重视,以及对相关知识法律的认识。使其他同学们对如何应用法律条件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对于其他对消费者权益了解不足的同学产生了深远影响;并且使校园文化生活得以丰富,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得以完美展现。

1522391600688044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