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轮滑爱好者协会花样滑冰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由东北石油大学轮滑爱好者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第一次冰上滑冰运动在东北石油大学滑冰场举行。此次活动同学们还请来了校速滑队来指导同学们进行冰上滑冰。

活动开始,秘书处的干事签到完毕,随后,速滑队队长亲自进行了滑冰的基本动作展示和滑冰师范,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到了花样滑冰的基本要领并开始尝试与契合专业滑冰动作。

鍥剧墖1.png

教学完毕,轮滑社的同学们随速滑队队员在冰场集体滑行,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户外运动的魅力与意义。滑行过程中难免有人摔倒,但同学们互相帮助,一起欢快的玩耍,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绕场滑行之后,同学们开始自由活动,在冰场上体验这冬季带给我们的快乐,速滑队成员也展示了花样滑冰,动作迷人,自由活动之后,同学们各自带好东西解散,期待下一次轮滑社的冰上活动,同学们能再一次感受到冬季滑冰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