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红叶手工艺协会举办制作星云瓶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2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红叶手工艺协会主办的制作海绵宝宝活动在第一教学楼1f311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教会同学制作海绵宝宝,是为了通过组织同学们制作海绵宝宝,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与同伴的交流合作能力,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制作的形式,激发出同学们对于手工的兴趣与好感,并让同学们自己感受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从中体会手工在现代艺术的应用价值,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给热爱手工的同学们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如今,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采取网上购物的方式,而忽略通过自己制作的方式来。所以通过这样的一个手工活动,让同学们能放下手机,享受制作乐趣,用心去做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手工作品。此次活动虽然规模较小,但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充分的热情和足够的积极性,充分的体现出了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喜爱和满意,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自我能力提高的认知。自己动手绘制做出自己想要的作品,在带给同学们欢乐的同时,激发出同学们对手工的兴趣。为同学们枯燥的日常生活增加乐趣,提升了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体验亲自动手带来的喜悦,调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最终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动手,收获了制作的乐趣,也收获了欢声笑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理念,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鍥剧墖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