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红十字协会防控结核宣传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天气变化不定,一些疾病也随之出现。为促使学生们对肺结核问题的关注,让师生更深刻的了解肺结核,我校红十字协会于2019年3月24日中午在二食堂门口全线展开了预防结核关爱生命的宣传活动。

鍥剧墖1.png

本次活动通过海报向全校师生普及结核预防相关知识以及其重要性。活动于校内设立宣传点,并准备了大量关于肺结核的相关医学资料,十几名志愿者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在宣传站点及校内各处进行宣传,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为他们现场普及结核常识,解答同学们关于结核的各种疑惑。同时在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字仪式。吸引更多的校友前来参与,让这次"控制结核,人人有责"的活动意义深入广大师生的内心!也增强了个人的意识,扩展了同学们有关结核的知识面,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也为校园带来一份温暖的提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防止结核病的有关知识,引导大家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市民的防治结核病意识。其次,对于志愿者们,他们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弘扬了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