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环球梦英语协会线上故事会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3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我们在东油度过了一学期,对大学的生活也了解了许多。那么你会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呢?环球梦英语协会举办以“:career planning”为主题线上征文大赛并且面向全体环球梦同学,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结束。

没有规划的生活,必定是慌乱的,在大学,并不像我们以为的那样,我们也面临着许多的压力。同学们,进入大学从高中生过渡为大学生,从未成年过渡为成年人。你是否过思考大学的生活该如何度过?毕业还是考研亦或是出国留学深造?本次线上征文就是想让同学们尝试用英语谈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通过征文这种简单而符合生活的活动,让本次活动从更好的方面引导学生,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对英语写作的掌握能力。

为响应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写作能力,珍惜时间,把握现在,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思考未来,树立人生目标与追求。

活动开始前,协会做出了详细的策划,确保活动可以顺利进行。活动前期的宣传活动也是极为重要的,协会利用展板、微信、QQ等平台大力宣传,得到了计划预期的效果。

大一的好多同学都积极踊跃参加了比赛,经过上次线上征文的历练,同学们的文笔老练了许多,每一位同学的语句不在刻板、生硬,而是用细腻、生动的语言讲述着自己最理想的工作、生活。由此可见每一位同学都是花费很多精力,和耐心写出良作。

通过本次征文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同进步。在多方位的学习同时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增强自身的写作能力,提升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热情和兴趣,使大一新生建立学好英语的兴趣,更加轻松地面对英语写作,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同时,评委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进行点评,对于学员文章严格审查,确保原创。无不表现着协会对比赛公平公正的看重,有利于学员增加对协会活动的信任,并对协会有着更多的信心有憧憬。活动过程的人员安排也是处处连接,减少各方面出现漏洞。本次活动评委现任会长,现任各部门部长,他们将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选出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