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IT协会3ds Max教学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11-0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03日,IT协会全员在一教举办了3ds Max教学活动,本次活动以“掌握3ds Max使用技巧,争做建模能手。”为本次活动主题,丰富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掌握计算机的相关技术和知识已经成为提升个人硬件素质的必要措施。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本社团的成员们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知道3ds Max的相关技术知识,提高社团成员的计算机技术。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由网络技术部部长担任主讲人,介绍有关3ds Max的相关发展史,为成员普及3ds Max的相关知识,让参加者对3ds Max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接下来就由主讲者给参加者讲一些有关3ds Max的基础知识,让参加者能够运用最基础的3ds Max知识。然后,主讲者为参加者演示了一些3ds Max的基本应用。带着电脑的同学们认真参与学习。

其余各个会员积极参与并提出问题。主要现场进行3ds Max应用的指导,在场人员专心听讲,认真理解。

鍥剧墖1.png

本次活动丰富了IT协会成员对3ds Max的知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以及对电脑的兴趣爱好,使IT协会的成员加深对电脑的理解,增强自己使用3ds Max的能力。

通过举办此次“3ds Max教学”活动让当代大学生更加真切的体会到了计算机软件文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通过交流大会的形式展示了计算机的无限前景和魅力。从而激发了大学生们对电脑办公软件的好奇心,促进了大学生们去学习于计算机的相关知识,让此次活动充满意义。同时,增强了协会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个人思想通过活动的交流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