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社团 >> 正文

辩论技能培训及知识分享大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东北石油大学辩论队于2018年11月18日在图书馆11楼举办了辩论技能培训及知识分享大会,本次活动共有176人参加。此次分享大会是为活跃学校人文氛围,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在全校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表达想法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对辩论有兴趣的同学增强对辩论知识的认知及辩论技巧的掌握,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辩论这项活动中去,了解辩论,爱上辩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大家的团队配合能力,文化素养。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充实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使同学们互相了解,在游戏中增进了友谊,获得了提高,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获得放松的环境,给了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在答题中也穿插了十九大知识,使大家可以在愉快的环境中学习十九大知识,贯穿十九大精神,培养大家的爱国意识。在未来,同学们是学校、社会、国家的栋梁,未来的发展需要同学们,同时也需要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与舞台。

通过策划这次活动,使得大家的优点都有充分的展现,提高同学们的素质能力,增强自信,在生活中获得进步,可以为学校建设、社会建设以及国家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