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我与雷锋心连心,共为祖国献热血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3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我与雷锋心连心,共为祖国献热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计42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在二食堂、三食堂门口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得到往来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准备工作。上午八点半,献血同学们陆续到达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进行登记、体检、采血。整个献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引导献血同学,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宣传献血的益处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本次献血活动于16日下午三点圆满结束,共计70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17000cc。

此次献血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减轻了大庆血站的供血压力,而且帮助我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无偿献血的内容与意义,能够正确的认识献血,切身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同时,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塑造我校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