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的“爱心助力”义务卖报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0 日,由东北石油大学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力”义务卖报活动在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成功举办,东北石油大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李唯达以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37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与大庆日报协商,预订报纸。为参加义卖活动的志愿者们开展培训,强调了面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4月20日中午十二点整,37名志愿者分成数队开始义卖。经过志愿者们的讲解,来往的行人纷纷献出爱心,对义卖活动表示支持。一位阿姨在了解到所筹善款将存入东北石油大学校基金会,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后,不仅购买了报纸,更主动为基金会捐款,高度赞扬了本次义卖活动。下午两点,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据悉,本次义务卖报活动共卖出报纸283份,筹集善款总数305元。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此次“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力”义务卖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营造东北石油大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还有利于形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