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献血无价,感谢有你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6-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爱心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社联广场举行。多名志愿者与献血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参与此次活动的校青协志愿者到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8时献血车到达大活,献血同学找到献血各小组负责人进行信息核实,然后排队等待献血。校青协志愿者各司其职,积极为献血的同学答疑解难,面对突发情况,临危不乱,服从大庆站献血医生的安排,使遇到困难的同学即使解决困难,并对每位献血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下午四点,此次献血活动结束。参与献血总人数39人,献血总量9600毫升。

此次活动是我校与大庆血站之间建立的又一次合作。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血库缺血的问题,更让同学们认识到献血的积极意义,号召更多同学加入献血的行列,让爱心得以延续。更有利于我校志愿文化氛围的形成和加强,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我校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