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青协举办“凝心聚力,一见青心”团建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凝心聚力,一见青心”团建活动。主席黄熠泽,副主席白阿楠、庞姗姗、任帅出席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活动准时开始,一首《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拉开本次活动的大幕。歌曲唱罢,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活动的主席团以及和各位部长。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与欢快的游戏穿插进行。小品《上课请听话》和《寝室那些事儿》再现了我们身边的故事,一首弹唱《往后余生》,目光所至,也是你。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也引发了阵阵欢呼,舞蹈《worth it》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几轮紧张刺激的游戏,主持人公布了获奖部门,主席和副主席们为各部门颁奖,全体人员合照留念,清理会场后有序退场。

“凝心聚力,一见青心”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加入青协的新鲜血液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更加促进了青协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与联系,增强了青协的凝聚力,有助于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