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3-2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的爱心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30名志愿者与90余名献血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校青协志愿者到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8时献血车到达大活,献血同学找到献血各小组负责人,通过志愿者的有序组织进行填表排队等待。等待期间,献血同学热情高涨,与大庆血站的工作人员积极交流,了解到许多关于献血的常识和益处。校青协志愿者各司其职,积极帮助献血同学解决问题,并对每位献血的同学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于16时全部结束,献血量达21200ml。

此次活动使我校与大庆血站之间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帮助当代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无偿献血的内容与意义,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我校形成积极向上的志愿文化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我校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