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青协】寒雪飘落,扫雪暖意|清雪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地白风色寒,雪花大如手。”我校也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雪,雪花片片飞舞,妆点银装素裹的世界,让人兴奋的同时,也给校园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维护校园道路畅通,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6日下午,校青协联合校学生会、校社联组织了20余名在校志愿者清扫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门前积雪。

  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大家破冰除雪,前边铲,后边扫,争先恐后,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铲的不亦乐乎。他们忙碌的身影伴随着美丽的雪景,筑成了校园内一道格外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皑皑白雪寒风冽,清雪行动暖人心。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点的积雪被清理干净,为同学们参与核酸检测提供了安全保障。清雪志愿者们似火的热情仍在燃烧,温暖着雪花纷飞的东油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