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姗姗)5月29日,我校团委邀请大庆市龙凤区团委书记刘征宇在图书馆11楼报告厅为“青马工程”作第二期培训。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王姗姗及“青马工程”学员120余人参加培训,王姗姗主持培训。

1559556636035038935.jpg

1559556653264060485.jpg

本次培训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主题。刘征宇以“迷雾森林”小游戏开场,介绍了人类及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引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主题。随后,他以历史的选择作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引导学员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十六字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迎接未来的考验和挑战。最后,他结合共青团工作,指导同学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美好期许。

本次培训形象生动、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开拓了学员的视野、增强了责任意识,促进了我校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的提高。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