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中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施洋 学生摄影 辛纪元)9月7日下午,俄罗斯青年创业联盟代表中俄国家电影及民间电影制作公司“丝绸之路”传媒公司总裁格里高利·别尔曼、“算法学”程序语言学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罗巴诺夫等一行到我校科技园、校团委创业广场走访参观,并参加中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出席座谈会,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梁宏宝、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付光杰、国际教育学院教授宋要武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鍒涙柊鍒涗笟1.jpg

交流会上,张斌发表了欢迎致辞,介绍了我校创建历史和创新创业工作,对合作交流项目合作给予美好的祝愿。格里高利·别尔曼称赞我校创业团队作品非常优秀,有许多有益于大学生的创业项目,他对中俄联合青年创业项目合作充满信心,期待未来能开展合作。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部门与专家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专家一行走访了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和校团委创业广场,并与黑龙江乐兔科技有限公司、“绘客+”创意设计工作室、大庆市维科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交流,绘客+创意手绘团队还向俄专家赠送了精美的东油校园明信片。

鍒涙柊鍒涗笟2.jpg

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中外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的新平台,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创新交流,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和俄罗斯青年创业联盟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鍒涙柊鍒涗笟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