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的现在与未来”学团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李响 学生摄影 辛纪元)9月12日,校团委在图书馆11楼多功能厅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的现在与未来”学团骨干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校团委相关人员,以及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zuotanhui.jpg

校团委副书记王姗姗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就讲话中“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校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院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就如何发扬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优化社团活动,深化志愿服务类活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及护卫队精神传承等展开讨论,并畅谈了自己未来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规划。

zuotanhui2.jpg

座谈会上,张斌为学生干部们讲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优秀校友的事迹,并结合自身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心得与感受。他谈到,无论做任何事都要细心,细节决定成败。同时,他勉励学生干部们,要“坚持每天学习,立志终身探索”,“忙他人所闲,闲他人所忙”。

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希望学生干部们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价值,珍惜自己的年轻时光、实现自己的梦想。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深入到学生当中去,做好同学们的代言人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