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的现在与未来”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施洋记者许丽娜)9月20日,校团委在大学生创业广场路演厅举办“东北石油大学的现在与未来”团干部座谈会,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校团委相关人员,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此次座谈。

1537671668061005663.jpg

各学院团委书记先后发言,就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学生干部培养、养成教育、如何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学校的发展和共青团未来工作献上了自己对策与建议。

座谈会后,张斌鼓励团干部们要做到四浓:即团味要浓、学味要浓、时味要浓、油味要浓。五个多一点:即要实干多一点、正能量多一点、奉献多一点、学习多一点、沟通多一点。怀揣梦想、勇于拼搏,激情四射、活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