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团委组织学习贯彻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8-05-0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5月3日,东北石油大学团委举行全校团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团代会闭幕后,校团委第一时间向学校党委汇报了会议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于5月3日上午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关于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团代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代会报告精神的专题汇报。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强调:本次团代会是龙江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体现了新时代中央和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全校各级团组、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张庆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立足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培养能担当历史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二是要以符合党对青年的要求、切合青年实际为原则,设计好工作和活动;三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

5月3日下午,校团委、校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学校群团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校纪委书记王树森、副校长高洪峰、副校长于长青、校工会主席郝丽红出席会议。全校共青团干部、工会干部、优秀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做专题报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张庆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代会精神,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细致学习领会精神内涵,努力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本领过硬、能力突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心怀家国、能担重任、修身立德、引领新风”的新时代好青年。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了工作部署。

5月4日,校团委组织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出席活动,亲自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并与新老团员共同宣读入团誓词。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为新团员讲话,要求全体团员、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张庆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作新时代好青年。不忘入团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加倍的努力投入学习和工作,弘扬“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为共青团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东北石油大学团委将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院两级团校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全校师生热议团代会精神,组织学习实践活动,通过丰富的形式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1525679199210047738.jpg

1525679199247087001.jpg

1525679199734023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