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2022年度“青马工程”专项培训第四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学习百年团史,致敬青春力量。5月4日,我校团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天澍为我校青马工程97名学员作了题为《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的团史宣讲。韩天澍老师以讲述共青团百年历史为主线,介绍了共青团概况,共青团百年历史发展和新时代青年的砥砺担当。

    此次培训以“回望共青团百年历史”为主题,为大家分阶段解析了共青团百年历史的发展过程。韩天澍老师在对百年团史发展进行回顾的同时,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培训班学员深入了解了百年团史的发展历程,并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继续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