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青马学员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30日上午,校团委开展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活动第三讲,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赵金子教授,为青马班97名成员做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昂扬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从两会看未来的巨变”为主题,分三个部分为大家解析了两会的内容、重要意义及从两会看中国未来的变化。赵金子教授以两会科普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她讲到,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仅仅要靠经济实力的强大,更要在软实力上下工夫,中国不仅要成为全球的富国,也要成为全球的文明强国。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培训班学员深入了解到两会精神,更加清晰认识到两会对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影响,更加坚定前进的信心。青马学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