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2022年度第二期“青马工程”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培养出信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校团委开展了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活动第二讲,由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宋建申副教授对青马学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培训。

宋建申以“从‘十个坚持’读懂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地为大家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性经验,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宋建申老师以“四个历史时期”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她强调,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持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培训班学员更加清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奋斗、牺牲与创造,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落实工作举措,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