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星火团校2022年第二期团支部书记专项培训(第六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提升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2023年1月8日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关明以《推陈出新,饶有别致--高校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为题为星火团校第二期学员基层团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培训。

 关明分别从“推广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融合新媒体,拓展团务技巧”、“做好共青团宣传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对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日常工作有了深层次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推进了基层团支部建设。她还强调,一名合格的团支部书记应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将所学内容融入日常团务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带领大家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培训发挥组织优势,强化了学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推进团支部书记队伍的素质建设,激励广大青年严于律己、踔厉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