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团省委、省学联拟定于2017年3月15日至12月15日举办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对象

各学院学生理论社团负责人、在团学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各1人。

二、基本条件

所推荐学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 本人具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强烈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

3. 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专业前30%。

三、有关事宜

1. 请各学院团委做好学员的选拔、审核、推荐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招生对象和基本条件推荐学生。特别要注重工作的政治性,确保所推荐学员具有过硬思想政治素质和优秀道德品质;注重工作的广泛性,所推荐学员可以是学生干部,也可以是在理论学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注重工作的严肃性,严把质量关,确保所推荐学生能够参加各阶段集中活动并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如学员出现严重旷课及违纪等问题,将视情况取消所在学校下一年推荐资格。

2. 各学院将《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和事迹材料(不超300字)汇总后,同《 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回执表》(见附件2)电子版于2月24日(周五)下班前统一发送至校团委公共邮箱,纸质版同期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3. 校团委将于2月25-28日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团省委。

联 系 人:李唯达

联系电话:6504211

电子邮箱:tuanwei00@126.com

附:1. 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登记表

2. 2017年度黑龙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推荐回执表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