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大学生创业广场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了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广场(以下简称广场),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平台,现向全校学生征集创业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普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项目申报形式

在自愿的基础上,以团队名义申报。

三、征集时间

2016年9月20日至2016年9月23日上午10:00。

四、项目类型

创业项目类型应在科技研发类、信息技术类、商业服务类、文化创意类范围之内。

五、团队基本要求

1.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必须是东北石油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负责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

2.团队人数不得少于5人;

3. 团队项目具有创新性、市场潜力和竞争力;

4. 团队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5. 团队必须有校内在职人员作为指导教师。

六、征集程序

1.团队申报

2016年9月23日10:00前,创业团队填写《大学生创业广场入驻项目计划书》(5份)和《大学生创业广场入驻项目申请表》(2份),经所在学院盖章后,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8房间;答辩PPT、项目计划书、申请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18245975645@163.com。

2.专家评审

校团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各申报的项目进行入驻答辩,经专家评审通过后,对符合标准的团队办理入驻手续,并面向全校公示。

六、相关事项

1.通过审批的项目须签署《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协议书》和《安全责任书》后才能入驻基地,入驻后要严格遵守《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和《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管理办法》。

2.在两年内获得过校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驻基地。

3.学校免费为入驻的项目提供场地及场地内电话、网络接口等设施。

4.对市场前景好、商业价值高、可操作性强的项目,校团委将推荐其入驻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孵化器进行项目孵化。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