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青春”高校学子公益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5-11-0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智青春”高校学子公益学习平台正式在“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以及“东油校团委学生支部”、“东北石油大学俱乐部”、“东油学生会”、“东油青年志愿者”四方微信平台上线啦!

平台主题:

智青春·智学习

平台简介:

“智青春”高校学子公益学习平台由团省委与在线学习平台“智课网”联合研发设计,旨在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让高校学子免费学习创业、职业、考研、英语等高品质课程。

“智青春”高校学子公益学习平台邀请专家,通过纪录片级别的课程制作,让高校学子在电脑端与移动端都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最新的专家课程。

“智青春”高校学子公益学习平台一期上线课程包含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四级、六级、英语口语、英语词汇、新概念、托福、雅思等各门课程。同时不定期更新专家课程。

学习方式:

点击下方网址,将自动链接到学习专属平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家课程,免费领取。

学子登录智课网专属平台,在课程平台的“学习中心”即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