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6届毕业生创业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5-11-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同学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与水平,切实做好我校2016届毕业生创业培训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7日——2015年11月24日上午9:00。

二、报名要求:

1、范围:2016届毕业生。

2、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2张(正反面在一张纸);

(2)学生证复印件两张;

(3)一张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学校、班级、姓名)

3、培训时间和地点:两天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创业培训由大庆市人社局和我校团委共同组织,对于所有参训学员免收培训费用。

三、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创业培训的报名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动员2016届毕业生积极报名。

2、需上交材料:GYB培训项目学员申请表(纸制版);创业培训学员基本情况一览表(纸制版和电子版);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两份;一张1寸彩色照片(背面写学校、班级、姓名)。

3、上交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217。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咨询。联系人:赵哲 电话:6504623。

附件:GYB培训项目学员申请表.doc

创业培训学员基本情况一览表.doc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