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业担保贷款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力度,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现我校与大庆全民创业网合作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服务。

一、贷款对象:

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全国五年以内的毕业生,以及省内在校大学生,均可在创业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二、借款人条件:

符合认定条件,即从毕业学年或在校创业时间起,创业者领取合法经营执照正常经营三个月以上。

三、贷款期限:

凡有创新创业需求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大学生,可在创业地申请最高两年期的创业担保,到期一次性还款付息。

四、贷款金额:

创业者人均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最高合伙贷款30-50万元。

详情请登录大庆市全民创业网:http://qmcy.dqdaily.com/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