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4宏华集团未来之星事业辅导夏令营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是由校团委主办,宏华集团全程赞助支持的特色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公务礼仪、职业素养、素质拓展、企业认知、现场实践等系列培训活动,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全面发展的优秀石油人才。现将“宏华未来之星”训练营学员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4年5月6日8:00至5月10日18:00

二、招募条件

年级:大二、大三、研一、研二;

专业: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石油、语言类;

经历:参加过宏华集团冠名活动或社团经历、校外实践活动丰富者;

素质:勤奋、积极、成绩优异(专业综合测评排名前50%)、良好的文案策划能力、出色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个人简历一式两份,纸质报名表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8室。

电子版发送到hhn@nepu.edu.cn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6503632 18745964596

四、初试选拔

1.报名者简历通过审核后,可参加下一轮的面试;

2.复试时间:2014年5月17日,14:00-17:00;

3.考察内容:学业成绩、综合素质、个性特长等,每人5分钟PPT展示;

五、培训时间

2014年5月至7月(周末培训,不影响正常教学学习)

六、培训内容

(一)公务能力培训,包括公务礼仪、公文写作等基本能力。

(二)素质拓展训练,包括组织协调能力、环境适应能力、演讲口才以及应变能力等。

(三)企业实践,组织培训表现出色学员,赴宏华集团进行企业认知实践。通过公司见习、实习等方式,提高学员企业认知、开阔视野、深入实践,增强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七、结业与评优

综合学员表现,根据考核成绩,对表现出色学员授予“宏华未来之星”称号,并赴成都参加宏华集团未来之星事业辅导训练营。

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