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获2019-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西部计划 “优秀志愿者”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唯达)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获得2019-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志愿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我校艾尔夏提·艾力、欧晓宇、库尔班·卡合尔曼3名同学获得该荣誉称号。

艾尔夏提·艾力、欧晓宇、库尔班·卡合尔曼3名同学分别服务于和田县郎如乡中心小学、和田县京和高级中学;日喀则团市委;和田地委宣传部、和田地区洛浦县团委。通过在西部从事志愿服务,同学们极大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感,工作上得到了磨练,思想上经受了洗礼,收获了成长与进步。他们表示,要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据悉,2019年至今,我校共有15名志愿者投入西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黑龙江等地的建设工作中,他们秉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敬业、默默贡献,充分展现了东油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我校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西部计划工作,号召和动员更多的东油青年投身到服务西部的事业中,在实践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让志愿之花开满校园,绽放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