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牢记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10月29日上午8时30分,东北石油大学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线上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学生工作部部长任艳秋,研究生部主任赵立新,校团委书记张晓霞,校团委副书记陈博、李唯达,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凯参加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及全校219名正式学生代表、180名列席代表线上参会。陈博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线下会场

开幕式线上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体代表提出希望,希望学生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思想引领职责使命;明确职能定位,稳步推进改革攻坚;深挖服务内涵,精准服务广大同学成长;希望全体东油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高洪峰讲话

张晓霞向新当选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承担起作为师生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参与学校治理,积极服务同学成长,做学校党委放心、广大同学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张晓霞致辞

会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啟梁同学宣读了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贺信。校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晓双、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兴达分别代表第一届学委会、研委会作工作报告。

陈啟梁宣读贺信

刘晓双作报告

周兴达作报告

经大会选举,刘思瑶(环境工程202班)、张士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01班)、房广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人工智能班) 202班)、陶蕊(云财务管理会计师201班)、新谷(土木工程204班)5位同学当选为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耀(研21-02-2班)、李波(研21-05-3班)、陈思琴(研21-14-1班)、韩明珠(研21-09-2班)4位同学当选为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九位当选主席竞职宣讲

闭幕式结束后,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委会第一次会议

研委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