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文化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壮大文化志愿者队伍,推动我校文化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广大志愿者提升文化志愿服务意识,弘扬文化志愿精神。我校团委根据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招募文化志愿者的通知》文件要求,面向全校招募文化志愿者。

一、招募标准:

1.年满18周岁—25周岁,普通话标准。

2.目前,在东北石油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身体健康

3.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能从事一定时间的文化志愿服务工作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社会奉献精神,具备所报志愿服务项目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4.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二、招募方式:

文化志愿者及志愿团队申请注册完成后,均需填写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并于8月10日前交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0@126.com)。

三、招募对象:

全体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专科生)

四、招募时间:

每年学生在校时间(依照疫情防控需求,今年大一新生为11月开始)

五、招募方面:

音乐(声乐、乐器)、舞蹈、戏曲、美术、书法、摄影、文学(创作、演讲、主持)、各艺术类理论研究等。

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人李唯达

联系电话:18945295858

电子信箱: tuanwei0@126.com


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