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 追梦 向未来” 东油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诞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歌舞青春,逐梦未来。4月15日,我校举办“青春 追梦 向未来”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大庆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总监高岩,大庆联通外联部总经理、我校特聘创业导师杨春来,大庆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萨尔图区文化馆馆长孙钰皓,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创始人、校友会秘书长吴波,艺术学院美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钟国富,校工会宣教文体部主任陈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春莹担任比赛评委。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千余师生齐聚音乐厅,共同见证东北石油大学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的诞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唱、精美的舞美设计、现场观众自发举起的手机闪光灯和挥舞着的荧光棒、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组成了这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最终,周昱、佟婉琳、刘昊、李佳余、刘洋铭、郑恩泽、颜晴、王晨宇、韩宏斌、刘芳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刘昊获“最佳男歌手”、佟婉琳获“最佳女歌手”、郑恩泽获“最佳创意奖”、张泽龙获“最佳人气奖”、周昱获“最具潜力奖”。


 

周昱

佟婉琳

刘昊

 

李佳余

刘洋铭

郑恩泽

颜晴

王晨宇

韩宏斌

刘芳

[1] [2]
下一页